5.10.2011

好长 - - 预考了

N o t h i n g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我... 因为都在考试,要不然就答应妈只玩半个小时。

好像说...手又痒了...又要帮部落整容了  

接下来我将会挑战浅粉红和米色。还是变回我的最爱吧

要不然黑&粉
 最近找到了一个很帅的韩国人♥ 嗯,叫什么李赫 的。还不是很出名。

但是你家有 One HD (astro) 的频道,可以留意一下那个新戏的广告。

打算要看 xD 戏名叫什么了...我忘了

为什么我觉得,最近很少人写部落了...?

是我多想还是什么...  总觉得这里好冷清。

8.5.2011 Sunday

母情节当天去 Summit USJ 画画比赛。早上8点多就准备了。

这次的比赛好特别哦。因为这次是我朋友载我去。都怪我爸要去另一个shopping 做工。

为啥偏偏要在那天做 - - 我朋友的家人都好热闹哦。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

 他们一家都很亲切。________

比赛一开始,我的朋友就涂到很美了 ♥  我的,我个人觉得很丑 Photobucket 

skip _________________

比赛颁奖的之前,有才艺比赛。其实是复活赛来的。因为他们有才艺表演。所以我们顺便看了。

他们好会跳哦 ,厉害。然后我们看到了我们想要在毕业典礼上表演的舞。

找到我们的心水了 ~ 打算用2PM 的歌

颁奖的时间到了。我和我朋友...好失望...从10点等到4点...然后跟我们的结果是...

都没拿奖______ 主持人说高年组的高手太多了...

好失望....
10.5.2011 Tue

今天预考...很难...

觉得今天写到很长了 。好咯 :)

** 部落将上锁一段日子


1 comment :

  1. 李赫?什么戏?

    祝你生日快乐噢~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