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1

生日庆祝``

 14.05.2011 S a t u r d a y

虽然昨天没开什么Party,但是还是过了个有意义的生日

于是上转了昨天的礼物&蛋糕而已  

 

就是这个纸带让我怀疑 - -

 

!! 谢谢你 咏`

 

妈妈买给我的《十二岁半》

内容很适合我 ♥ 画画、12岁的生活

 

Secret Recipe ♥ 我买榴莲口味的。

昨天那个味道不是很重,可是今天一打开冰箱就闻到了味道。

 

这个我的蛋糕。  选的时候是没有拿朵花的,只是有片叶子在中间而已。

可是因为这是生日cake , 所以那个人就帮我弄了。


1 comment :

  1. 榴莲蛋糕!!!!
    想吃,分我一块 '3'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