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1

没题目 -.-

 15.05.2011 S U N D A Y

  知道为什么`昨天经过Yamaha , 竟然叫妈妈给我学钢琴。

妈妈就说可以,可是要等考完UPSR先。不过...我觉得妈妈也不会给我学。

因为出钱给我学的是爸爸,所以,问题是 ... 爸爸都不喜欢给我学这些才艺班。

画画也是我求他才给我学的...其实我还有很多兴趣...
可是爸爸就是不给而已。就是这样,我才怎样知道我的长处是什么?

然后昨晚他一直没说话。就只是静静的开车。

  16.05.2011 M O N D A Y

天是教师节嘛,所以我班的班长就讲开完周会后赶快回班签名。

可是当时要回班的时候我还没知道这件事。他们就叫我跑快点 

不在状况的我,也和他们一起疯! (嘿嘿

好久没像他们一样这样尽情地跑了、笑了、喊了

 今天我真的很疯。不过有时候我会感觉很累....

老师进班的时候,我的朋友叫我们躲在桌子下面 xDD 

今天制了cbox skin ,只不过我用不到 - -所以拿来这里分享给你们用 :)


 
白白的地方是放cbox 的地方

好久没有那么迟写日记了也

1 comment :

  1. 我以前也很想学钢琴的..
    现在竟然不想学了。xD

    那么..加油哦!:))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