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1

做回原本的我``

原来我的一段时间,是8天 - -  其实我也不想更新的,不过昨天的事真的是给我气死了!

昨天我朋友的生日会,他给我的邀请卡写着 7点半,可是写在他们的却是7点!!

所以我来的时候一直找不到他们。因为他们吃饱了,在楼上玩。

害我想要哭了。还以为他们还没来。

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回来后,竟然发誓要做回原本的自己。

不要为了其他人而改变! 要做回以前不害羞的我!!!

我觉得,这金牛还蛮像我的嘛(本来咱就是金牛 - -





朋友们,别看我还在那边 嘻嘻哈哈的,其实... 我内心已经开始感到不安了。





... 呵呵

神马假期嘛...两个星期在学校度过。可是星期四和星期五回家乡。

星期日才回来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