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11

balik kampung ~!



明天咱就要出发去槟城了啦....这次是带着兴奋得心情去的。

因为回去就可以吃粽子啦 :) 外婆做的永远比妈咪做的好吃( 喂 - -

最近好像都没什么话题,一直用图片带过。



咦,这个好可爱吖。睡觉还会梦到情人 。好厉害啊(_ _ )

昨天我的一位敌人打电话来玩我。有够衰的。明明是他,又说成是别人。

而且有一句更好笑的 !

hello, 这里是MY FM 你现在收听的是 xxx 歌曲。
好废 - - 然后我直接盖他电话。

好啦,我星期四、五、六、日 不在。所以没更文哦 :)

4 comments :

  1. Anonymous1/6/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6/11

    啊~
    要等到星期一了。
    没关系,我等......
    百“等”成金 :)

    ReplyDelete
  3. 哈哈,抱歉要你们等 :)
    回来后也许也会顺便弄新的icon 哦 :D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6/11

    yeah,薇儿太好了!♥♥
    期待期待哦~
    等的代价是新的icon,我愿意等!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