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1

回来咯`


我回来了咯` 今年的假期去满多地方的~ 于是来分享咯

Day 1

其实就早早起来出发而已啦。没什么好讲。

去到就12点多了。爸爸也很累了,所以没出去 ~

 

上面的图可以直接skip 掉 - - 

嘿嘿,那个地方不是游乐园,更不是花园.... 那是 升旗山 啦。

因为升旗山有新的缆车了,所以我们就趁着这个假期去升旗山咯。

 不过觉得没什么特别的地方。拍了很多照,我抽出了几张照片来分享而已。

 

 
觉得这个云很美

 

这个猫有够惨的,一直被抓来拍照。 而且是整个脸拉着拍。


 

觉得这个鸟很可爱

 

 所谓的 slacklines walk

 

哈哈 我去了sarawak

  
 

 

呵呵,我又去shopping 里的clinic cafe  吃东西咯。

可是这次 “医院” 搞很多乌龙....拿错菜,冷的卡布奇诺 换成 热的卡布奇诺...

然后我走到一半的时候那个服务员不小心踩到我后面的鞋底,

服务员拿那个menu 的时候, 又不小心掉在我的椅子 = =

呵呵,吃完了东西后,妈咪买了两件衣服和这个东东给我 :D


 

嘿嘿,两样都是兔子哦 :PP


嗯,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