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11

冲动 ’这回事


 
... ... ... (喂,你干嘛啦你
 
成绩退步了啦...要哭了我... 从70多退到60多...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读书了!  我还跟我朋友约个时间在skype 里读呢(har..!?

因为我都没温习功课的好习惯嘛,所以彼此要开电脑提醒彼此该温习功课了 = =

觉得这个计划很囧吧~ 

前一帖我不是分享我所买的东西,对吗? 想起来觉得当时太冲动了...///
 
因为...我买了那个钱包后,发现另外一档有卖Mor Girl 的名牌钱包啊啊啊啊啊
 
关键在...买了才发现... 而且我妈妈也给我买。

当时,她就问我 : 你不是要买Mor Girl 的东西的么?

当时我才醒目到前面的....钱包。想要退货都来不及了 - - 都给钱了...

想起来觉得当时太冲动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