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1

有时候人失去了才学会珍惜………………

 

我不是她、她不是我 :)

时候人失去了才学会珍惜 , 这句话不知从那听见得了`

以前妈总劝告我要努力,她要我努力,就是为了不要像她当年没好好地读书。

可是我以前都不爱听。 总把她的良药苦口当成耳边风。

我来到了六年级后,我第一次考试的成绩比往年进步了...

可是我身边有更成绩更好的。那时候我想往上爬,可是却一直往下掉。

因为我在途中放弃了。  没有经过考验,就如何成功呢?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应该说是妒忌吧) 他们……为啥他们做到,而我却... 

问了很多国语A 的朋友。他们都好像怕我赢过他们似的,都只是丢一句靠补习。

最近都把一些不会的 生字写在了一本簿子。得空的时候就读一读。

可是……现在好像都没听到妈在念我了……想念(变态

预考快要到了……  闪

2 comments :

  1. 因为热死自私的,所以我也懒得去问‘那些人’
    所以努力还是得靠自己
    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
    加油!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