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11

New Skin + 日系小熊素材


 我手多到本来想要拥有手绘板才修改的skin, 竟然被我拉过来用了- -

因为忍不住了嘛 很满意这次的skin 有家的感觉

刚才在看着重播的新秀大赛。 哇,那个和我同岁的刘汉杰唱得好好

爱上他了喂 .... 看了那个他表演模仿MJ 的那边……我想起了...

我一年前在某个地方看过他表演。在槟城 :) 

那时候回家乡的时候,我家附近有个新建的屋子,有开放日,也有表演看。

我就在那个表演看过他。那时候他也是表演MJ 的歌。

所以我看了新秀后觉得特别有印象。

续上篇的素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