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1

我去了东京那样(


 
 
于是最近挺忙的,还有一大堆书还没读 
昨天从表弟家拿了一堆哥哥以前学校做的作业。(以前我们住婆婆德家(也就是表弟的家 = =
以前一直找不到、原来在表弟的房间。姑姑说因为她看我们不要了,所以就拿去做参考。
他的作业真的多到 x) 我现在学校的三倍也(三倍半?

哥哥的国语作业 : 8本
我的国语作业:     3本
OMG O口O

最近想一边听音乐一边温习功课。我不想浪费钱买MP3
想用电话来听。可是爸爸一直坚持说不能(不够Memory的问题吧(?)

今天去了东京...(咳咳(还没说完
是东京街 :) 在 KL Pavilion 的第六层

 
超有日本风的感觉。 那边有daiso ;))) 买了一些东西
嘿嘿 给儿童节的 (路过的朋友,我泄露了你们的礼物 x)

1 comment :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