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1

♥KPOP



 
 
她爱伪装  她不是她 【♥】
 
 怎么说、一个星期过了;又考试了 
这个星期二又考试了.. 又考试了没错` 这次的考试是拿别州的预考。
 主要有Perak 的 (英文、国语作文、数学、科学、华语 都是
  成绩烂透了,可是还是诚实告诉了妈妈
她就回我一句 " 都说你们雪兰莪的预考容易的咯 !
 伤我的自尊心 - - 那么我之前的成绩不是算差咯 = =lll
 
不过最难的是pulau pinang 的国语理解;全部意思都不懂 
然后妈妈就丢下一句 " 你看他们的成绩就懂啦, 每次7A都那么多人,预考当然很有水准"
 
于是最近我在追kpop ?  老是听韩国歌,老是问朋友最近有什么新歌
 然后无意间发现了一部蛮好看的戏剧 ;) 
《city hunter 》 满不错的, 我部落的歌曲就是那部戏剧里面的一点剧情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