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11

你做人做到很失败!

 

彻底失败 D:

[廖欣薇] 你做人真的彻底失败!
友情 : 失败
画画 : 失败
 你还有那点是赢过人哒? 脾气/ 3 \
 我只能对你说对不起,全是我的错,可以不要生气了么?
 大个囡咯,不要再躲起来哭啦 :)

: 纯粹发泄心情 , 表介意 :)

这里...我还会在动工,因为本来想走romance风,没想到弄巧反拙....可是不是现在 
因为我实在没有那个心情....
于是买了手绘板有4天了,可是我却没那个时间学画
眼看离画画国际比赛的时间剩不多了...要好好练习才行了。


薇兒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