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1

人缘 :)

 

: 其实我一点也不开心 :

看到她的礼物...我心里有点酸酸的..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我妈说她有如此多的礼物是因为她人缘好 :)
我蛮羡慕她的 ; 无论是怎么样的男生, 都给她搞定了 
今天看到她被男生围着的那一幕,我不知道该笑还是该伤心
伤心,不是我嫉妒。而是难道我人缘真的有那么差?
廖欣薇,没关系儿 :) 你说过你要自己靠自己的!
加油! 

: 又来发泄 :

好吧好吧,最近在忙着做project 
加油 ! ((

2 comments :

  1. 希望自己的人緣好、
    是需要自己的開朗、
    So...你必須對自己有信心才能受歡迎
    加油、別那麽洩氣!:)

    ReplyDelete
  2. :) 谢谢你吖
    你的留言对我起了很大的作用 :D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