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2011

逃课 (!?)

 

有时候要写一个具有影响力的日记挺难的 
有时候真的想不到什么题材来写好一篇日记  

最近我好像在逃学? 有来学校等于没有来学校酱。 因为最近都跑去补习室帮忙我朋友。
因为他们有参加那个什么剪报比赛的....可是我没有参加,只是帮忙而已
所以照理来说,我犯了校规。(貌似有点像逃课(这次惨了
而且今天下楼的时候被纪律老师看到了 - - 幸好逃过一劫了
可是心里还是有点不安,害怕有一天会被人家爆出来我不是参加剪报的
Then...我决定...明天乖乖当我的“好学生” 吧~
唉,在勤做我的project  /.\ 

P/s : 其实我也有想过不要去了,因为...我和我朋友都好像变得很陌生了...
今天放学了他们根本没有等我就自己走了...好歹之前我也有等他们也 !

'' 重新使用我的手绘扳 ...进步了...
不过袖子那边好像有点马虎


1 comment :

  1. 手的地方有点怪....

    下次尝试上色看看~

    加油!!!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