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1

21/10 儿童节快乐 :D

 
#1 祝我 最后一年儿童节快乐 :D 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
这个是我预先拍得 因为我送给童鞋后就看不到了 :(
 
name tag :')

 拖鞋 xDDD

你们还记得我第一次的粘土作品吗? 当然比这个好看多了(((
http://wei-kiyo.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28.html#comments
有进步了吗 ? xD 那个name tag 我最后有放bell ( sry 只有咏有而已 :(

erm... 这个童鞋送我的哦 :D

 

 
[ 我的天嗄 ]  现在真的很流行愤怒鸟 ... 

 
嘿嘿,我国语老师给我们抽奖的也 :D 现场奖 ( lucky seven :D

 
朋友送的限量版的winnie the pooh :D 我有个朋友说叫winnie的一定要有一个winnie the pooh :D
我朋友自称 winnie Lim the pooh xD 

 
咚 、 咚 、 咚 、 咚 这个啥米嗄? 
将将将将、name chop 一个哦

 
那个我朋友送的杯子很可爱( 算是杯子吧 ? @ emily xD

 
重点是那个小熊哦 :D 那个是咏送我的

#2 今年最后一次唱儿童节礼物了、最后一次交换礼物了、最后一次...
还有很多的最后一次 :) 为啥今天的时间过得那么快啊...我还没享受到,你就偷偷逃走了。
嗄...

1 comment :

  1. 话说我和咏去了同一间店买儿童节礼物,那只小熊我也有送给你说的winnie lim the pooh哦!原本打算送你的,想想幸好我没有,要不然就...... :p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