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1

3件小事儿 ( 应该是 1件大事 o.O

leilockheart:

FOLLOW for more photos 

#1 明天最后一年的儿童节lurrr :(  真希望回去1年级 ; 那么我就有多6年的儿童节了
可是...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呵在说我也不可能吧
; 我那么怕吃苦,读多6年,即不是要我考多6年? (( 原来我在担心这个 :D 哈哈
岁月不留人 ... 留得青山在   -.-lll ( 我这个什么烂谚语
时间不能为某个人而从来 ,所以必须珍惜眼前( 你所拥有的 ) :)
看回1年级的我们,是多么的天真无邪嗄...可是我已经找回1,2年级的好朋友了 D:
我、因为搬家而 必不得已和她们分开..想起来,以前的日子比现在的日子好多了 :D
虽然以前我们都吵吵闹闹、彼此讨厌 ;但...我都觉得过得比现在的好
记得以前有一个男生喜欢我 :DD 他挺帅的。BUT当时的我不懂爱情,所以一直都把他当朋友
明天的儿童节、不能带相机、不能带手机 而且 听朋友说要检查头发 o.O

#2 毕业典礼我参加了手语表演、可是老师最近要挑选同学了... 还记得昨天才第一次去,(都还没练熟,就得表演给老师看了...) 还好我侥幸过关 :) 不过今天的练习老师教我要们要好好回去练习。
因为下个星期又要挑选多一次...
也就是说有些人(做不好、忘记该手语的) 会被老师出去 ( 也就是淘汰吧 ?
要好好练习了 :D 加油

#3 今天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D: 
今天下课时,( 因为我是管班的巡查员嘛) 有同学在班上吃东西,我就得叫他们下去食堂。
可是他们却拿我的朋友来当列子。
他说 我的朋友就在储藏室里做科学project ( 我们要用报纸建个屋子
可是因为那个科学project要Deadline了,所以才给他们留下。( 其实我也有提醒他们要下去食堂了
就因为我有其中一位朋友是值日生,所以我就只好以 " 她在里面打扫 " 来当借口
我以为这样做就可以把他们(那些在班上吃东西的同学 ) 赶下去食堂了。
怎么知道,好死不死,那个卫生股长真的去看,结果被他看到了...我的朋友其实不是在打扫..
然后我们俩(我&卫生股长) 大吵一顿 D:  结果弄到他...我哭了。别说我爱哭涅 TT
还有狠多很多..不想再提了 :) 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 :

  1. 薇兒♥,那个手语是在感恩会时表演的哦,并不是在毕业典礼. =)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