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1

我的完美男人 :)

没什么东西好更了,所以就来说说我讨厌的类型吧((男生 xD

有时候好,有时候坏的那些男生特别讨人厌
我身边也有几个嗄。要借我的东西,就对我特别好。(然后我就上计,借了他
要借回他的东西时,就骂我没借他 ... ( 这个是什么人啊 !
这个皇位就给了你 :D 嘻嘻


 ((第一次画男生画到那么帅 - - ((真的 !
讨厌画画公子 - - 
呐喊 : 讨厌花花公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最近学校很多人都很早恋,
然后某月某日的早上,我的朋友就跟我说到有人一天换一次男朋友 :X
可是因为这是我讨厌的对象,所以...就换成男生咯
((( 咳咳咳...我单身啊 > ^ < ♥
 这不是我的完美男人 :) 自从看了《我的完美男人》之后,我对男生的要求越来越高 !!
这种人...有时候证据确凿的时候,还在那面讲没有!
 某人难道你怕被老师打!?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