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2011

应该读独中吗..../

 

10月了 、好不容易才来到 10月
10 月 ,UPSR 考完了,当然...中学的学校也派了

今天站岗时,突然看到同学的位子有一本书、书的上面订着了一张纸
在好奇心之下,我拿来看了。原来,他报考了独中 (坤成
可是...想回来 他的成绩不是很好啊 再说他国语不及格...
当时的我脑海有一丝的念头 : 我想要读独中 !
当时的我是这样想的 、 我的总平均多过他嗄,我的入学资格也比他好嗄
可是... 当我翻开第二页的时候....还没入学,就要给报考费(就用了70块
而且入学后要给1000++的学费 (好想要大喊 : 我的妈呀
BUT 我看到了家境寒清的人可以申请也   :D 只要父母的月薪没有超过3000+ 就可以申请了
就说我可以申请 :)) 可是现在是要看爸爸给不给而已

我还记得我的公民老师曾对我们说过 : 独中比国中来得好。我就是一个列子
我现在的公民老师是我4年级的国语老师。
他说他以前的国语差过我们,可是现在还可以站在这里教我们国语,这是为什么呢?
这就是独中的力量 :) 老师说 、如果国语掌握得不好,最好读独中
因为,独中的老师可以用华语解释给我们听。
换作是国中,老师那有那么好去学华语解释给我们听 D: ?

你们说、国中和独中 那个好一点呢? 

12 comments :

  1. Anonymous14/10/11

    独中好,我现在读国中,成绩跌倒烂。

    ReplyDelete
  2. I'am personal school
    Of coz i support personal school :)
    ((sry my comp now cnt write ch word x)

    ReplyDelete
  3. Independence school :D !

    ReplyDelete
  4. 都好吧其实~~ 要看个人啦,,
    我觉得~~只要有心读,,
    不管什么学校都一样的吧?? XD

    ReplyDelete
  5. 你朋友要报考坤成?我的学校耶!

    我当然是建议你读独中
    不过有些国中也是不错的

    加油咯。

    ReplyDelete
  6. 我觉得独中比较好、怎麽不进循人 ?
    报名学费 - 838 ( 包括一月的学费 )
    学费一个月 330、

    ReplyDelete
  7. 我们这里成绩好的话是免学费的。
    你们那边应该也是这样的。:)

    独中也很不错一下的。

    ReplyDelete
  8. 我本身是觉得独中比较好啦,而我的妈妈也说要给我读。but,我怕我的爸爸妈妈负担不起咧!

    ReplyDelete
  9. 独中的话 对成绩来说当然是好的咯
    不过有些国中也会有愿意解释给你听的老师的 :)

    ReplyDelete
  10. 赞成 shirly chin
    有心就能读好书 :D

    ReplyDelete
  11. :) 谢谢你们的意见哦

    ReplyDelete
  12. Anonymous17/6/12

    那个…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如果UPSR国语不及格进独中就不用读预备班了吗?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