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11

她 .... - - 好难搞


 

大件事料嗄 :D 昨天的早晨有个叫 Cindy Lim 的“小女孩” 来add 我FB
我也很爽快的accept 可是...没想到这会成为我人身的一大杯具 D :
喏,她素我的“新”干妹妹 。 只要我有上网,她就第一个向我报告 xD
我这妹妹真的..... 好吧 她乐于助人
昨天看到她的cbox皮肤 很美,于是就叫她帮我做了。
接下来她就一直叫我捧场她 (就一直给她订单咯

 
大叹 : " 好难搞得姐妹 D: "
你们看((指
 

呐 她傻妹一个 (我不是(我不是(打死不认
好吧 她的部落 http://cindyalwayshere.blogspot.com/
不要介绍等下她又来炸我了 = =

(( 咦,以往我的作风都不是这样哒....- -

5 comments :

  1. 不要讲到你那么可怜嘛~~~~~XD

    ReplyDelete
  2. 被我影响了!

    ReplyDelete
  3. 薇兒别太激动..
    哈哈..^_^

    ReplyDelete
  4. 啊哈哈、cindy lim 也是有帮我做c-box丫 !! 友谊的~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