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1

我爱蔚蓝的天空 ♥ !

 

#1 今天`天空真蔚蓝 :)  我爱这片蔚蓝的天空、虽然老天(它)有时候因为生气而吵吵闹闹的
  但是它只要和天空和好后就会出一道美丽的,不会因为一些小事而争吵得不眠不休
人类嗄(叹气)...你可以做到这样吗 ? 我想...应该不行吧  

人啊人...为什么你就不能放下 ? 学会放下不好吗? 放下,你我都愉快:)
 其实那个人就是我(不对么 ? ) 昨天一家人和婆婆吃饭,无意中听到她和爸爸妈妈的对话
: 她又在记录之前所买的东西的价钱了。有何必那么计较吗 ? 她就是那么放不开 D:
不需知道`哪个她、但这一句话深深的影响了我 ``要不是我放不下,做人就不会那么失败了 :( 

#2 我发现了新大陆 -3- 原来黏土是可以用水彩来参颜色的 !
就假设我想要蓝色,可是又没有嚄。那怎么办呢? 嘿嘿,给我妈妈讲中了...用水彩来参颜色 -.-
之前一直没有去尝试。因为怕浪费粘土 ( 因为怕失败了后那一片黏土就不能用了
自到2011年10月24日的下午 ( 喂 - - ) 我尝试了妈妈推荐的方法

给爱黏土的新手`教程 : 如何把平凡的白色变成你要的颜色

如题 :) 又或者是因为没有那个颜色(可是想要那种颜色 ) 的新手可以参考这里。
1 首先取出你要的白色粘土 :)
2 然后揉一揉粘土( 暂时不要揉成你要的形状哦 ! )
3 接着用水彩涂在白色的黏土上。( 千万不要涂完整个黏土啊 !涂一些上去就好了` 因为会黏手D:
4 涂上水彩后,揉一揉你的黏土给它品均 :)
5 揉了后如果觉得颜色太浅了才放多一些水彩 :D ( 放了再揉 !
6 done :DD

温馨提示 : 如果你对黏土有兴趣,一定要看看这里 ! 
其实黏土有分 重土轻土 。 我建议初学者可以购买轻土
因为重土的价钱比较贵( 虽然品质好很多 - -) 因为我也是购买轻土:)

今天参到的颜色 :D
 抱歉蓝色那个黑黑的其实是 爱心 来哒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