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11

冠军是我们的 :D

(via misswallflower) 
It's ONLY Rock AND Roll baby :)
其实不需要任何的尖叫 , 因为这样会影响其他人 :)
今天的运动会我竟然被人撞到眼镜 :( 
我参加的项目是三足竞走,我们比赛是用 一个传一个的方式 ;所以我被上一个的人撞倒咯
然后和我比赛的伴太紧张啦,说好的 " 1,2 1,2" 都忘了 - - 还好我跟上她的步伐
我朋友说靠我们才能拿冠军也 :D 因为我和萱在最后的时候跑快快 :)
可是在最后的时候因为被人撞到眼镜,所以慢了一点...(因为我差一点要停下来骂人了 -3-
可是最后还是给我们拿到冠军啦 (朋友说我们本来拿亚军
无论如何 我的眼睛盯鼻梁的那个东西歪了一边(噢买嘎 那个男的超有力

昨天和家人逛街收获满多的 :D 买到了弯弯的最新作品
《转个弯,怎样都幸福》 里面讲了很多大道理 ; 她素我的学习对象 C;

2 comments :

  1. 你说撞到你的那个人是不是羽庭?
    听说弯弯出版的书都很贵乜,你就好啦!爸爸妈妈酱疼你.....

    ReplyDelete
  2. 这个我在书局有看到可爱!!!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