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1

Global Art Competition

于是今天去了画画比赛...唉..早知道就不要抱那么大的希望了 :'(
今年是我第三年参加了吧 ~ 每次都拿安慰奖 (也许是安慰我们而已 - -
安慰奖是在学院颁的,所以我要等一个礼拜才可以拿到 x(
今天等奖的时候,我见到比我小的朋友脸臭臭的出来...所以我也没有抱着那么大的期望了。
你想象看,我们那边至少都有300多个人吧,才25个人拿奖,那里轮到我?
 唉...比赛后哥哥还一直在那边弄我说听到在报告我的名 -w-

 
 


我隔壁(再隔壁)那小女孩还在玩ipad - - 她一点都不紧张也... 唉...我的眼睛(水肿啊
我每天早上都这个样子~习惯了



今年比较多人啊啊啊啊。 那些老师真的很烦,一直在报告

 今天的收获


Domo , a lot of snack & bag
那个Domo是爸爸买给我的。这次我没有吵他买,可是他就买给我了也x))
我买12块而已 (便宜了也


这个我意外在Global Art HQ (Malaysia)的fb上看到的

 

Philippine National Competition


yerrr 为什么他们有那些桌子和椅子的? 
我们这里要自己买桌子的列! 而且要我们坐在地下 -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