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1

pudding x)

 

今天蛮得空的、8点就起床等朋友来了 :) 
嗯,朋友今天来一起做海报 ` 本来说好9点的,因为她不熟悉我家,所以她10点才来 -3-
也没关系啦,无所谓 :)  这个是我和朋友做的海报哦 :D


有些字看不到了 :(
我们这组的有卖 cheese tart & 水果 [ 我负责卖水果 :  芒果& 蜜瓜 ]

说真的、做完海报后,我和妈妈挺无聊的 ~ 于是妈妈就做了上次买的pudding粉末
因为我之前一直都不得空,所以妈妈也就没有做了 ( 我不得空也就代表我妈不得空
嗯,这个是我妈妈第一次做的、所以一直要我重复读说明书 - - 
做好后,才发现模型不够 OwO 所以就只好用杯子

 

我买的pudding是草莓口味的 (我超爱草莓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