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1

我毕业了:)

 

我相信相机可以锁住回忆 :)

17 - 11 - 11 : 这一天UPSR成绩放榜了,可是当天也是4、5年级的学生最后一天上课了,
因为我班有在当天表演(嗯,我们是叫 休业仪式 ),所以对放榜这回事有点遗忘了 OwO
其实在毕业典礼我们是有表演的... 
可是因为校方不满意我们的舞蹈,所以被调到 4和5年级的休业仪式.... 哼
不过算了、校方就是不懂流行曲。我们跳 Danger . 嗯 F(x) 的歌

给校方的话 - 你知道我我们练习得几辛苦么 ? 上个星期我几乎一放学就到朋友家练舞了。
而且我从放学练到晚上10点也。可是你什么也没交待,就把我们放去休业仪式了。我们练到那么辛苦是因为想把这舞蹈呈现给父母亲,而不是学生! 难道你也没有自己的儿女的吗?
假设你的儿女也像我们练得这么辛苦,你也不让他站在那个舞台上吗 ?

不说这些了` aiyor 颁发成绩的时候也满紧张的 - - 嗯...我的成绩不是很好而已涅
3A 3B 1C 说真的我很讨厌那个C ( 都是国语作文的错 !

18 - 11- 11 : 终于毕业了...可是那一天我就要差一点`迟到了 - -
那一天真的很不舍得3年的朋友、

舍不得那在班上的笑声
舍不得那在班上的喧哗声
舍不得那在班上的...很多很多很多
那一天我们全部好姐妹都哭了、明年,我们就要分开了。
 当时的感触特别多 :)


幸好有你们嗄 :D



全班男生都被你们给迷倒啦 xDD



最喜欢这句 :)

毕业了、享受穿上新的校服
毕业了、享受那新的生活  :)
毕业了、大家都要加油哦 :D

2 comments :

  1. 毕业快乐 :)

    马来文要多努力了,上中学马来文很重要!

    ReplyDelete
  2. Friendship Forever oooo!=)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