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1

Hey November :D


 
Hey November :D Bye October 
 
再见咯 ( 我们明年见 xD ) 今年的10月感触特别多 :)
不过10月也过得蛮快的 ? [我都还没转过身来看看这个世界]

今天一日游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 ( 虽然有些我去过了 - -) 
但因为这次和朋友一起出来,所以玩得也蛮开心的~ 
嗯,今天去了KLCC Petrosains , KLCC Aquaria & (KL) 空军博物馆 :DD
特别喜欢在petrosains 囖,因为进到里面后可以玩到很多很多东西 ! ( 真的 !!
我还向恐龙说声 Hey xD 


可是我没带相机嗄,所以你们没有照片看xP 嗯,等我朋友上传到面子书才分享到这儿吧



3 comments :

  1. 你就快要要中一咯....... :)

    话说,你部落格的歌每次会吓到我==

    ReplyDelete
  2. 这么爽哦,我想看空军博物馆的照片儿,没去过~
    ^_^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最喜欢KLCC Petrosains 很好玩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