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11

寿星生日快乐 xD



我的生活终于有内容了 :D
 
yea yea ♥ 说真的我不是那种喜欢困在家里的宅女 :( 只是因为最近家人都生病了 
所以我也只能乖乖地呆在家里~ 哈哈,可是因为今天我朋友是寿星,所以邀请我们走街咯
哈哈,这次我聪明一点了; 有带相机 :DDD
 
 
黑色衣服那个就是今天的寿星啦 :) 可爱吧 ~ (不要看我 xDD
 


yeah ♥ 全“家”福 xD

 
朋友的妹妹~ 很可爱啊

 
这张blur blur 的


我们唱K的地方~ 我们出示 学生证 只需8块 xD
yor... 本来要拍我们唱K的时候, 不过相机不知道做莫一片黑暗 :( 所以不能拍了
就拍到这里 xD

续上上篇的 :

很多人说要看空军博物馆 ~ 嗯这些就是咯
wow 飞机 ~ ( 你没看过么 ? - -






End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