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12

听不懂是最惨的一件事 ;(


有些人说黑色难亲近...的确 ;)

 今年星座书讲我适合黑、灰、蓝这类的颜色也... 不过之前我这三种颜色都喜欢 :) 但是排除黑色进入我的部落 。 
因为我觉得黑得让我不敢靠近 ... 灰的我怕看了我会腻 x( 会给自己一个新的尝试 ;) 
我真的不知道最近应该更新些什么 ... 只是最近放学回来后就会趴在椅子上... 真的好累好累 ;( 国语你好讨人厌 ;( 我怎么都听不懂 ... 所以我每星期最期待的就是华语节 ;) 因为只有华语节能听到我的心声 

我2月才开始补习 ;] 因为最近的事情让我真的忙不过来 . 新年, 功课 , 画画 ... 
不过打算不用补 sej / geo . 因为那天有画画 .... ;( 不想影响到嗄
大概多2年我就可以毕业了啦 ! ( 笑) 如果毕业了就可以在那边当个兼职老师安慰一下我 T^T
好啦 ;) 该写的都写完了 ;D 有什么还没说完的事留明天再说 ;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