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2

一连五天的琐事

Monday . 16  /1 / 2012




星期一真的只能说一个字 ; D:

因为我们From 1 的同学周会过后就去Dewan 听讲座到放学了 ( 我们周会不是在Dewan 噢 )

我们是跟着自己的生日月份来坐的 . ( 围一个圆圈

虽然后来有插几个余兴节目, 最印象深刻的是那个传水瓶的游戏 . 如果音乐停了谁的手上拿到水瓶就输了, 也就是要处罚

然后有一次的处罚竟然是要跟自己喜欢的人说 " 我爱你 " 哈哈 xD

坐到放学只能说屁股好痛 >////<

Tuesday 17 / 1 / 2012



我们班上的马来人和印度人都很好相处 ! ( 大赞 :D

优点 ;

1 . 哈哈我班上有一个马来人会讲华语 ( 和我同小学的 ! ) 可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他是男的....

2 . 马来人跟我们华人学华语 xD [ 可 是 我 怕 他 们 会 赢 我 们 华 人 wor -,- ]

3 . 他们会提醒我们这些华人老师交待的功课 ( 因 为 他 们 知 道 我 们 不 明 白 老 师 在 讲 什 么 xD

4 . 呃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啦 :) 我们几个走在一个可以说句 " Satu Malaysia " 了 xDD

5 . 印度人好有礼貌 ;) 借完我的东西会讲 ( 大声的噢 xD ) " thank you  " & " thank you very much " 之类的话

6 . 上KH 的时候我们女生要缝东西,可是我们不会,他们就教我们到我们会为止 !


缺点 ;

1 . yerr 后面的印度人一直和我借修正带... 现在我一个星期换一次修正带了 - -lll

2 . 有时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 只好 " Oh Oh Oh " 的回答 :P

可以看到优点比缺点还多吧 xDD
Wednesday 18 / 1 / 2012




星期三上科学节的时候突然老师说到 : " 我在学校只会抄笔记和吩咐你们做功课,其他的你们要自己回家读 ! "

O.O 班上同学的眼神应该是这样的吧 ~ 那个老师怎么可以酱啊 !

不过最近我发现老师真吩咐功课给我们而已 ... 根本没教我们 ! 噢买嘎哭惨了 T.T

Thursday 19 / 1 / 2012

- 无事可记 -

Friday 20 / 1 / 2012 TODAY



要新年了噢 红包拿来 xD 时间过得很快呐 D: 今天过后就是新年的假期了


今天上华语课时老师教我们吹梅噢 ! 吹到我要头晕了 ... 最后老师帮我提子 . 写了个  飞跃展龙 ;)

不错不错嘛 x) 而且老师写得很美噢 Like Like !

今天放学铃声响后全部from 2 的人都喊了 - -lll ( 在我对面的课室

有没有必要那么开心噢 ? 一个星期的假期我玩不过瘾啊 D: 新年新愿望 ! 我希望我...每天吃年货都不会肥 xD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