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12

传说中的Charlie Brown Cafe @ penang & 我有Rilakkuma 了 !

Tumblr_lpxyfi4zsw1qjrrofo1_500_large

I'm Back ;DD Yea ! 还是自己的家好 :)

今天来写这篇应该没什么意义了吧 ... ( 汗 .... ) 因为上个星期从家乡回来后 开了一个小时的电脑就关了
所以什么都没更新...抱歉
不过回家乡的时候遇到很多很美好的事情也 ! ( 我遇见了snoopy 的咖啡店 !!!
传说中的snoppy 咖啡店啊啊啊 ( 这句话对老爸说了很多次 xD

不多更新看照片 不解释 ((

 

这个是灯么 ? 好可爱 !!

 

这个我有两个 ;DD 是吃MCD 送的 ~
这些都是玩偶吧 xD 不知道因为是老爸拍得 :D



 

那个日历和snoopy 要60块 !!!我用那些钱来买rilakkuma 了 xD Oh yeah ~


 

吃手指好可爱♥ 

 


 OMG 拍到表妹 xD

 

这些是不停改变的史努比 :D

 

比较顺眼的一张......


桌子桌子♥ 

- Snoopy 到此 -

好啦好啦,还有我的愿望成真了!!! 我有了rilakkuma !

可以去看回那篇愿望篇的日记 : http://wei-kiyo.blogspot.com/2011/12/2012-s-wishlist.html
我曾经说过... 它要主人 !

 

它有主人了! 没错没错!

 


那个hello kitty 是面膜噢也 ~ 超喜欢的 ! 本来我是不打算买的...可是那个sale 的口才超好的 !
所以从penang 买回来了 ^^ 这个是针对 粉刺 & 黑头的 !

( 不过最近吃很多热的食物弄到我生了一粒豆豆在鼻子 .... TT

 - Rilakkuma & Hello kitty Mask 到此 -

3 comments :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话说我也有一只kuma,蛮贵的,RM40一个 0.o
    还有呐,你跟kuma的合影很“水”哦!!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买那一只“小家伙”要49块~
      其实rilakkuma 蛮贵的..日本制品嘛 xD

      赫赫谢谢噢 ~

      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