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2

Bye, Photobucket ;) & New Skin

Mon 12 . 3 . 2012 - Bye , Photobucket ;) & New Skin

Tumblr_m0nhlnf0ay1qbc0uoo1_500_large 

我承认之前我一直被 Photobucket 的问题给困扰着 我也不知道出现了什么问题 . 
好啦、换了新界面 :D 一切的困扰都要向它说声 " Bye " 了 

这次的纯粹要走平民风而已.... (( 之前的太华丽了
之前有想过要放 polka dot 的背景 ( 因为都没放过嘛 ) 但是预览的时候发现好乱@@
所以就选了这个比较浅的wave 背景 .

 

那个 header 要感谢 Gml 的牙牙帮忙制图 :) 
那个Youtube 的 暂时找不到解决方法 请问谁会把它移去那个" D " 的后面啊 ?
谢谢 :)
歌曲也换了最近很喜欢的 《we are the b 》 Dream high 2 的插曲 (?)

Firefox : 支持圆角
: 支持shadow
: 支持自定义 Navbar ( 下面那个polka dot 背景的咚咚 )
: 支持介绍文 ( 那个sidebar 标题下面polka dot 背景的那行字 )


 我不大满意 IE 的效果 :( 很多东西都不支持


- - - ♥

我貌似很久没 blog 换名了 xD 原来我的忍耐力那么强 (  
应该是一直都没 Idea 吧....

另外 , 因为我的photobucket出现了问题 , 所以有些素材会出现 “ 叉烧包 ”
抱歉抱歉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