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2

HPV 预防针 + 大小姐生日快乐 :D

Tumblr_m0lq3hib4i1r5z1q0o1_500_large 

TUE 20 . 3 . 2012 [ HPV 预防针 ]

话说星期二的下课时间 , 看到前几班 from 1 的学生已经打了一支HPV 预防针 .
所以我就说差不多要轮到我们了 . 可是我朋友却说吃了东西不能打针 ( 她说小学老师讲的wor
不过最后我们下课后还是打了 -.- 之前看到那些学姐打的时候 , 都哭得很惨.... 所以当时我真的很怕. 
填了一张表格后 , nurse 就问我们 : "我们健康吗 ?" 之类的问题 . 放心 , 我健康得很 :D
轮到我打的时候 , 我不敢看着护士手上的针 , 慢慢地插进我的左手 >< 我一直都望着墙壁 , 
这样真的不会感觉到很痛也 :DD 只是好像蚂蚁咬的感觉罢了

可是最后取下棉花后 , 发现有一点血O.O 可是其它人却没有 ......

FRI 23 . 3 . 2012 [ 大小姐 , 生日快乐 ! ]

 

上面这位大小姐 , 生日快乐 :D
虽然我们只认识短短的3个月 , 但是我们的友情却很深噢 ! 

寿星婆 , 请应许我这样叫呗 :) 昨天我们4班的华人女生都帮你庆生了呢 , 不知道你开心吗 ?
虽然我们买的蛋糕不是很好吃 , 但也是我们小小的心意哦 ! 希望你会喜欢

寿星婆啊 , 大了一岁哦 , 以往你不再像以前那样了啦 .
还有还有 , 我第一次弄黏土的生日蛋糕也 , 虽然不怎么美 .
我也第一次自己弄信封噢 , 虽然不怎么精致 . 

还多第一次的手工艺品都给了你 ,也希望你会喜欢 :D

- -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