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2

《时尚王 》

 
Nobody Can Teach Me Who I Am :) ♥

 今天是公共假期 , 但我哪里都没去就闷在家里 . 今天补习有Geo 考试 , 所以我都利用时间来读 Geo 
嘿嘿 当然有时间也不忘追戏啦 :P 我哥今天约了朋友出去看电影 , 而我就在家煲电视剧 x)
平时他在家的时候就一直念我  看戏影响他电脑的速度 , Maple 都很Lag .

最近在追 《时尚王 》 fashion king ;)
《时尚王》海报 
韩剧《时尚王/时尚之王》主要演员:
  刘亚仁饰演姜英杰  申世京饰演李佳英

       李济勋饰演郑宰赫  权侑莉饰演崔安娜

 《时尚王》讲述向着未来,向着世界不断前进的一群年轻人的挑战和成功、爱情和欲望的故事,而该片华丽的阵容在上映之前就备受关注。
  “时尚王”不仅仅描绘了年轻人的挑战和成功、爱情和欲望,还有对于爱情的执着和无止境的欲望之间的相互拉扯,也预计在剧中引起大家的共鸣。

话说我是一个很懒惰介绍剧情的人 -.- 

- -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