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2

Epop 1st fan meet 我有去 :DD

Sat 21 Apr 2012 - Epop 1st fan meet 我有去 :DD



- 其实我这算是周记吗 ?

20 Apr
- - - - - - - -
注射了第二针的HPV vaccine 没有想象中的痛
但比第一针的稍微痛一点 . 这是难免的嘛 :) 因为药物比较重
其实忍着就行了 , 可是我有几个别班的朋友却哭了 .... ///

21 Apr
- - - - - -
话说今天是学校补课的日子 , 本来不打算去的 , 可是为了做那个Mag Inc 的东西 , 所以就去了
嗯 , 每年我们学校都有在办 ( 不止我们学校吧 ) 参加那个Mag Inc 的东西就可以拿到 free pizza hut 的voucher

明天的 EPOP 7TH ANNIVERSARY BIRTHDAY PARTY! 谁有去啊 ?
在 Sungai wang 也 ;) 我一定要去 ! 我一定要挤进去抢周边产品 :P
我收集了2张印花来换取周边产品了 , 明天我再买一本 , 就有3个了 :PPP

(( 我知道我很花痴............ ))

哈哈我花痴还没完毕 , 我要抢Big Bang , SJ , Girl Generation 的 xDDD

还有还有我要和 Rilakkuma 拍照 !!! x)

好啦 花痴结束 ...


最后 , 帮我按按广告嘛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