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2

愚人节快乐 ;P

Sun 01 Apr 2012 - 愚人节快乐 ;P



kiiroitori : 哎哟 , rilakkuma 你看你旁边有一只很大的虫虫也 !
Rilakkuma : -,- 别想骗我, 没那么容易 ;PP

- - - - - - - - - - - - - - -  ♥

今天是4月份的第一天 , 也就是愚人节噢 !!
今年在星期日 , 感觉没什么气氛也... 整家人他们会感觉我有点无聊 ;_;

昨天关灯一小时也 , 谁有参与啊....? 我没有... ((( 小声
都在看 《Running Man 》 :P

这一周都好忙 . 有两天我都在赶画 . (( 要参加比赛的
第一次参加 13岁以上的比赛... 有点不习惯 . 因为我习惯了 10-12 岁的组合 -.-
现在要我参加 13-18 岁的组合我真的有点不习惯也... ((

- - - - - - - - - - - - - - -  ♥

昨天看了 Big Bang 出演的 《running man 》 . 他们好大牌 O.O



用直升机啊啊啊啊啊啊  . 我的T.O.P 好可爱 xD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