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2

12 May 2012 - PBS

12 May 2012 - 成绩是以 Band 1-6 这样来评的

            

我似乎有点忘了过两天就是我生日了 .... 因为一切都过得很平静 ...

昨天我就看他们鬼鬼祟祟的, 一直讲悄悄话,  而且是那种一个一个来讲的噢 .
当然 , 我知道是在计划我星期一的生日 . (( 因为上次我朋友生日我们也这样 :P
然后我就趁朋友在讲悄悄话的时候 , 假装站在朋友的后面 , 她们看到我吓了一条 , 然后我就问 , 轮到告诉我了吗 ?
呵呵 , 我当然一点也没听到啦 ! 我不会破坏人家给我的 " 惊喜 "

期待星期一她们会搞什么惊喜给我看 :D

- - -

怎么最近大家都忙于考试 ... ( 很纳闷的 , 你们在忙考试我却在煲电视剧
但是羡慕你们这些考试的人 , 因为你们只有 上半年的考试 , 半年考 和终年考而已嘛 ...
由于我们学校 From 1 - 3 都没考试 , ( 加上没有 PMR )  所以我们的成绩是以 Band 来评分的 ( * band 1 - band 6 ) 也就是 PBS 考试
然后考试方面 , 一年一课 subject 就有80多张 . 就好像每天都在考试这样....
因为我们的老师说过 , 我们之所以要考那么多试 是因为一旦进入电脑后就不能在更改了 .
假如有一天我本来国语考到了 band 5 , 可以老师又发现我退步了 , 就不能更改了 . 所以老师要观察我们比较久的时间才能到达 band 5-6

而且老师问我们问题 , 我们有回答 ,  然后有礼貌 , 又有交作业 , 这也算是一种 band 噢 ! ( 所以我们无时无刻都在考试啊啊啊啊
老师说过我们是白老鼠 , 因为这样的考试我们是第一年 , 如果觉得这样的计划不好 , 有可能明年就没有了
(((( 那么就浪费我们一年的青春了larh !!


- - -

Nuffnang 我有 40 sen 了 YAY :DD
呵呵有40sen 都那么开心了 :P , 所以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很缺钱 ?

那么就帮帮我按Blog 的广告啦 !

1 comment :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