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2

生日粗卡 !

14 May 2012 

Tumblr_losqcdrc521qcu99ko1_500_large

Tumblr_lnvyq0jc0a1qzeykbo1_500_large

Beloved my mom ,

妈妈谢谢您, 如果没有您 就应该没现在的廖薇兒吧 ?
谢谢您 , 在1999 年 5 月 14 号的 1:05 分把我给生下 :)
您曾经告诉过我 , 因为我和哥哥都是自然生的 , 所以没有什么危险 , 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很辛苦
呵呵 , 我在您肚子里一定很坏蛋吧 ? 应该每天晚上都在踢您的肚子害到您每天晚上都睡不着吧 ?
妈 , 也祝你母难日快乐 =]

妈 , 谢谢你在我做错事时责骂我 :)
妈 , 谢谢你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 :D
妈 , 谢谢你无论我做什么事都一直支持我 :')

今年的生日不想过的太 "夸张"  , 希望一切普普通通就行了 :) 
因为我不想提醒我自己又老了一岁 D: 
真想回去以前收到礼物很开心, 很期待生日的那种心情 


今天发生了满多事 , 真的是期待越多 , 失望越大 ...
but 我不想再提了 , SKIP :D

- - - 和家人庆祝 @ 旺角
      celebrated with family @ wong kok ♥

Tumblr_loatwfbcbv1qgk97uo1_1280_large

昨天去旺角喝免费的奶茶 . 生日前3天后或后3天都可以享用一个超大奶茶 ~
当然要出示 IC 或则 报身纸 才可以获得噢 ~
★ 1 - 4 人是中等的奶茶噢
5 - 10 人才是超大奶茶噢 !


我们这个是中等的 , 可以装到4杯 (( 刚刚好我们4个人 :P


我吃的 waffle ;3 超爱它的ice cream !
这一盘 RM 8.90 :) 算便宜了 ;) 之前吃过只有2片小小的 waffle 都 RM4 了 ~


- - - 愿望 Wish

Tumblr_ly6mb8gpfn1qzbgrio1_500_large

也许我有许3个愿望的机会 , 但我不贪心 , 我只有一个愿望 :)
那就是..........

点的部分就是我许愿的字数啦 :D !
以前有个朋友曾经对我说过 , “把自己的生日愿望说出去 , 就不会实现"
并把她的真实列子告诉我 , 所以 , 今年我是不会轻易的把我的愿望说出去的 :D

- - - 礼物 Presents

Tumblr_lswq7n0wlc1qg9epqo1_500_large


今年的生日礼物就是手表啦 :) 是爸爸提早送的 
自己也蛮喜欢 =) 第一次收到那么昂贵的礼物 , 谢谢你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umblr_lhal0oeedd1qdx6aro1_500_large

谢谢Jing Er 送我最喜欢的Rilakkuma card :D (( 当然不是上面的 x) 我懒惰拍照
 我答应你, 你生日我一定会做 One Direction 的 birthday card x) 
而且这也是提早给的 (( 为啥那么多人那么喜欢提早送礼物啊 QAQ (( 但没关系larh

谢谢 Fanny 送的筛子扑满 :D 很可爱 , 我很喜欢 !
呵呵我最近会把钱放在你送的扑满的 ! 虽然你今天不小心弄跌了 , 但我以后会好好保护的 !

好啦 , 生日篇就到此 :D 不开心的我就 skip 掉了 :)

2 comments :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