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2

睡不好 & MONSTER M/V Teaser


30 May 2012

Tumblr_lvc6tbqevi1qgk97uo1_500_large 

昨天一直在床上打滚到2点才能入睡 =w= 闭上了眼睛还是会想到其他的东西让我无法入眠
但今天我9点就爬下床了 ... 有点后悔为啥不要赖床久一点再醒 -w-
而且今天都在下雨天暗暗的, 我全身也没精神 ...

假期了全部人都不补习 ..幸好这几天 29 , 30 , 31 超级没有补习 , 不然我就要一个人孤零零了 ...
更离谱的是 , 我的同桌整个6月都没有来 ... 一直求她都不肯来 >3<

没有同桌的日子 ; 数学不会做就不可以看同座的答案了 ( 喂 ! 
 没有同桌的日子 ; 国语听写没人偷瞄我答案有点不习惯 ( www
没有同桌的日子 ; 上 Sej 不会回答老师的问题同座不会给答案 ( 喂 ! 
没有同桌的日子 ; 可以自己想象旁边的人有多美 ( ewww 

总结: 同桌不在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昨天和今天先发布了 TOP 还有 GD 的 MONSTER M/V Teaser 

搭搭电死人的眼神吖 ! 

龙龙的蘑菇头好可爱 xD

16 秒真的很短...让我一直重复又重复 x)

期待6月3日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