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2

韩语韩语 & BB 要来马开唱 ?



28 May 2012 - 韩语韩语 & BB 要来马开唱 ?

좋은하루두세요

( 我是一键一键打出来的无误 : )
Rawr , 我还以为是可以用华语直接拼去韩语... ( 太单纯的想法 ...
不过还蛮容易的 , 因为它们是用部首拼出来的 ~ ㅋㅋ <---- 如果没记错这个是 " 哈哈 " ?
当然我没那么厉害会打韩语 , 我是看着 epop 里面教的一字字打出来的 x)
上面那句有着 have a nice day 的意思 :)

当然也要参考这个键盘 ( 自己上网找的 , 我电脑里面不会显示键盘 ,, 气死我了



想要把全部部首背起来 , 就不用那么麻烦照着打了 ....



听说Big Bang 要来马开演唱会了, 但我没钱怎么去 ... 又开始烦恼缺钱了 LOL



很渴望能去 >3< 很想要看崔TOP 一眼 ( 不 , 很多眼 xD

帮我按部落格的广告 帮我按部落格的广告 帮我按部落格的广告 帮我按部落格的广告 帮我按部落格的广告 帮我按部落格广告


谢谢帮我按广告的人 :3 谢谢感激那样 :D

GT 夫妻的新造型 ;) TOP 是Batman 哦 ? 还是比较喜欢蓝色头发的他 ....







我亲爱的利特오빠

I AM. 海報 — 利特 

 推出六专辑后要入伍噢 ...

Super Junior 的隊長利特 5月27日在 Super Show 4 首爾安可場演唱會中透露了:
「Super Junior 正在準備第六張正規專輯中,在專輯發表後,我會入伍服兩年的兵役。」

讓現場 ELF 既開心又難過。
 期待第六张专辑 , 但不舍得利特 ...  两年呐 , 当时候我都Form 3 了 >3<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