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2

母情节快乐 !

13 May 2012 - 母情节快乐 :)



母情节快乐 ♥ 谢谢妈妈这13年的养育之恩 :D
我爱你 Omma sarang hanida 엄마는 널 사랑해 !

^ 以上是FB 写的话 :P

妈 , 明天是你的母难日噢 ! ( 会有另一篇日记 :D

妈 , 我答应你
今天不让你生气 :)
每次你叫我做什么东西 , 大多数都会搞砸弄得你很生气 ,
但我保证今天 尽量做得很完美 :)


今天不跟哥哥斗嘴 :D
每天我都和哥哥吵架你应该很不开心吧 ?
虽然每次和哥哥吵架你都帮他不帮我 , 谁都看得出你比较疼哥哥 , 但我还是依然爱你 :)


今天都听你的话 , 做个乖乖女 :]
你叫我做什么事情 , 我都一定办到 =)
谁叫我是你的宝贝女儿 ? x)

妈谢谢你 :) 我永远爱你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