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2

我要睡到自然醒 !

20 May - 我要睡到自然醒 !

 

一图胜万语  :) 

啊 我要睡到自然醒啊 ! 我告诉过自己 , 还剩下1个星期就假期了 , 就忍一忍吧 !
话说回来 , 1个星期过后 就快要进入六月份了怎么时间总过得那么快 ?

这篇就做个 5月份的ending 吧 :)

5月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 就之前想要的 Xperia U 终于上市了 !




最小的一部 :P 也是最可爱的一部。出了真的很兴奋, 因为期待了2个月 x)

正在努力的赚钱 ... 帮我按广告谢谢 :)

14/5 没有蛋糕 , 没有蜡烛吹的一天 :( 但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
算是我过过最凄惨的一次生日, 怎么说 、那一天我哭了3次 都是为了不同的事情而哭
我都尽量把它忘光光 , 不然我想起了又会再哭多一次 
- - - - - - - - 

要换skin 了啊 , 现在这个skin 陪了我3个月多了 我看是时候趁假期的时候换了吧 ?
波点风又掀起热潮 :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