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12

逼疯我的布告栏 QAQ

May 4 2012 - 逼疯我的布告栏 QAQ

                        


倒数10天祝我生日快乐 :D ♥

                                           
- - -



《小资女孩向前冲 》 昨天大结局了 . 40 集 , 看了两个月 , 对这套戏有感情了啦 :(
感动的结局吖 :) 沈杏仁因为怕配不起秦子奇 , 而去了巴黎一年 .
那一年她每天都很忙 , 但她并不觉得离秦子奇很远, 因为她的心已经住了秦子奇 :) 但最后回来也和秦子奇结婚啦 :D

说真的 , 女主角 很像我班的一个朋友 x) 傻傻很天真 , 而且头发是旁分的 ~
看完啦 , 接下来要看 《可能不会爱上你》 啦 ( 我是褒戏王 :P

- - -

Papan kenyataan 的事情 .
因为之前和朋友弄的border 没有了 , 后来老师也没有购买新的给我们 , 所以我们就放弃没去理了 .
可是后来我们觉得papan kenyataan 这样很丢脸 , 所以最近我们又开始动手弄了 .

老师也购买了新的纸去弄Border . 本来今天弄好了 , 但又给那些男生毁了 :(
在班上追来追去 , 然后撞到papan kenyataan D: border 就这样掉了 x(((

啊啊啊 , 又要花心思去弄了 D: 这是第三次了啊啊啊啊啊 X(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