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2

6 月了 :D \ 五个Monster Teaser 都华丽丽出了


2 June 2012
 
Tumblr_ls0bakpphk1qcx3cao1_500_large
昨天我把 T-ara 和 B1A4 的日历翻去 2PM 的那一页了 ,, 就是6月啦 !! xD
日历在 epop 生日 422 那天拿回来就用了 , 不用明年就不能用了 T_______T 不知道我讲什么的可以按下面的Link
 
刚才心血来潮做的... 里面都是Big Bang 的照片不要说我变态啊 -_______-
本来是要弄碎花的 , 怎么知道我只有3张碎花的图 -________- 刚好看到我储存了很多BB 的照片 , 
所以就索性用了.... 没想到出来的效果会变成这样 OMO 看了不舒服的亲抱歉抱歉吖 :O
纯粹 Ps + UGA 。好久没用UGA , 因为我不会用 PS 做动态的效果 (( 幸好 N 年前有把 UGA 储存进Pen drive , 不然我完蛋了 

对了 , BB 这五只的 Monster Teaser 都出了啦 ! 还没看的亲们一定要点进去看啊 >3<


Wallpaper-94854_large
派大星 的手在浅一点就是人类的手了 ( 喂 —— 

假期这几天  吃早餐 , 电脑君 ,  听音乐 (( 不听音乐生活就没意义了 )) Blog , 关电脑君褒戏 , 补习 , 睡觉 
一天就这样过了 ....

不过很奇怪 , 当我们现在说要赶快开学 , 但开学后却要赶快假期 . 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想法 :目

明天一定要去 Mid Valley 看米老鼠 :P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