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2

完全败给了手机里的游戏

早晨 十点三十分 ; 六月十六号


表示这几天都很保护我的手机 , 因为我没买保护壳的说. 市面上都是 I phone 的不然就 SII 的 . 基本上都没看到我手机的壳
去sony center 那边买要90多而且也不是我喜欢的壳 . 想暂时买那种 rubber 的都没有 :(

嘿嘿这几天我的手机在补习都会一直引人瞩目 . 还没进班补习的时候我都会拿出来看时间 , 然后我朋友就会说 : 你手机好酷 !
她说因为我手机看照片时那个透明带会随着图片颜色而改变 . 而且我荧幕下面的那个粉红色壳可以换的 . 可以换的颜色有 , 粉红 ,
我朋友甚至叫我把我现在这个手机送给她 :O 我劝她发梦先吧 , 我会在梦中送给她的放心  xD
然后就有很多人一直说要买和我一样的手机 (( 全都说好酷 . 我也不知道我的手机会那么受欢迎 OMO
因为之前我爸爸和哥哥都说我的手机好丑 .... 因为他们都活在 samsung 的世界 . 只有我一个 Sony 的 , 特别与众不同吧 :P

我买了手机第二件事情就是去 play store 下载东西咯 . 不过我手机本身就有what app 了 , 所以uptade 再注册就行了
不过我都发现我的朋友手机里都没有 android , 所以我的what app 是完全被我抛弃了 . 因为我都用普通的 SMS , 但是要钱的...
what app 就好在开 wifi 就可以免费send massage 了 /.\ 不过sms send 一封就花了我区区10sen...


Simsimi , 聊天机器 :D 只要有 wifi 就可以开来和它聊天了 ~

嘿嘿 , 当然我的第一次就给了 big bang . 它回我 Boom shakalaka . 然后再打上每个成员的名字 , 它都回我不同的答案 :D
不过有时我说一些东西它回突然回我脏话 , 这时候我就会举报它的这番话 . 那番话就不会再出现了 :)
它认识蛮多kpop star 的 , 打上任何团体的名它就会回你了 xD 这个是他回我的答案

GD > he is so handsome 他迷倒了我
TOP > he's so charming! his eyes can kill me
Daesung > he is my smiling angel floating in a cotton candy with wings ^^
Seungri > The byuntae panda!
Taeyang >  the sexiest guy in the world and best dancer in the whole world love him <3 go bigbang fighting

我刚才才发现原来电脑也可以玩噢 >< 这里有 : http://simsimi.com/talk.htm
有了这个没有android 和 IOS 却想玩的亲 , 就可以开那个网址来完成亲们的心愿啦 xD


Big bang shake & Super junior shake

     

完全大爱这个game 啊 ! 不过只有两首歌是free 的 , 其他的好像要用卡来买还是什么的不清楚
然后要有 wifi 才能玩到 . 第一次玩的时候一直miss 了很多 ,  玩了两三次才上手 ~

  

这也是两首歌free 而已的说 . 同样和BB shake 一样玩法 , 看到android 有得下载我自然就跑去下载了

不会玩得可以去找 youtube ~ 很羡慕他们有其他歌曲 :(

3 comments :

  1. 请问你的晴天娃娃去哪里找的?

    ReplyDelete
  2. simsimi电话没有android也可以玩吗?
    要去哪里下载?

    ReplyDelete
  3. MsHui : 有android 和IOS 才可以下载噢.
    可是在这个网址也可以在电脑上玩啦 :D http://simsimi.com/talk.htm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