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2

被逼出来的内容 ( 喂 !


傍晚 四点五十四分 ; 六月二十二号


             

于是星期三有两个图书馆里员进我班问我们有没有兴趣做图书管理员 , 如果有兴趣就在图书馆写名咯 .
当时我和我朋友没什么反应 , 就继续做自己的东西 . (( 我承认有时候我不喜欢听人家讲话 :P
而且我也没想过我要当图书管理员 .
就在星期三的下午 , 我朋友突然打电话求我和她一起去图书馆 register percubaan perpustakaan , 当时没想很久 , 就答应了 .
然后隔一天我们就真的去申请了 , 当时我也就抱着玩玩的心态面对而已 ,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肯定当不成的 .
OH 我这个人就是 cannot believe myself :O

中选的名单就在今天公布 ( 我们学校的效应真快 ) 没想到没想到 ... 我们都中选了 ! Yea :D
知道我们有中选后 , 就在放学后留下来做第一天的实习图书管理员 . 其实也不用每天放学留下来 , 下课留下来就行了 . 只是今天例外 :)
我也被派到和我朋友同一组 , 我们那一组竟然负责抹窗 OMG-D ... 我都很少在家里做家务 ( 喂还敢说 !
不过一切都还蛮顺利的 , 于是这几天就要和那些实习的图书管理员互相认识了 :)
我那一组的组长是华人 , 所以就没什么抗议进到第七组 . 嗯, 听说是组长选我们做" 真正 " 的图书管理员噢 , 所以以后看到他就要额外小心 ;P
不过都已经做了 percubaan 的就要继续做下去啊 ! 不想要浪费我那半年在抹窗而且还没得下课 :(

靖儿和我都要一起加油啦 :D !

* 于是我写着这篇的时候某人一直再催我 ....好啦好啦 , 我再不听笔某人又要打电话来催我了 :P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