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2

Gathering 我们有缘无份了 :) / 第一个令我那么讨厌的老师

9 JUNE 2012 -  Gathering 我们有缘无份了 :) / 第一个令我那么讨厌的老师



要开学了要开学了 !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兴奋 :D 可以用上 " 非墨笔可形容 " 了 :P
我这个人 , 假期了开心 , 开学后更加开心 :PP 你说人是不是很矛盾 ? 开学的时候想假期 , 假期的时候想开学 。
开学后就不用22小时呆在家了 ~ 两个小时就花在补习 xD

这假期都没有和朋友出街 , gathering 之类的 , 因为补习的关系 =3= 不然我肯定去 Time Square 了 !
这几天才得知 Time Square 有一间店 ' My Star ' 是专卖Kpop 的东西 。 上次去我真的没看到 :(
我要去扫 BB 的货 * Rawrrrrrrrrrrrrrrr :D ( * 塔塔的尖叫声 xD

BUT ,, 开学后就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 自愿醒 OMO !? )
但总好过在家发霉 D: 眼睛对着电脑那么久近视都快加深了 -.-



我们等 BB Alive tour 的票价出等了很多天 ... 可是官网都还没出...
但听说的价钱就这几个

BIGBANG ALIVE TOUR 2012 [Malaysia]
RM186 TRIBUNE 2 (Center)
RM321 (TRIBUNE 1)
RM490 (STANDING B)
  RM608 (STANDING A)
  RM676 (VIP)
希望不会是真的 ( 喂 —— +
希望可以便宜 再便宜一点 至少我这个穷人买得起 ;A;  不过有些有钱人看了后留言 : Walao , 太便宜了吧 ?
很沮丧我的零用钱只能够买 TRIBUNE 1 :(( 不懂什么位置来的 D:
我连听都没听过 :( 不过我只怕被那些疯狂的粉丝在5分钟内买完 .... :O




今天画画班换老师了 ...我之前那个印裔老师去读书了 :( 我喜欢她的教学方式 , 毕竟教了我两年
还记得之前我很抗议给印裔老师教, 可是妈妈总说 : 不要嫌啦 , 印裔比较会画画的 , 有了新的老师你就可以更厉害咯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我妈妈的那番话 .... 我开始羡慕印裔人的画画功力了 :O

因为换的老师竟然是 华人 :(  她真的一点经验也没有 ... 就一直叫我涂 , 却没教我任何 tekinik ...
一直叫我拿什么颜色和什么颜色 , 就走人 D:
然后有一次更扯 , 我朋友上次叫我带歌词簿 , 我今天带了 , 然后我朋友看到一半 , 老师就抢走了 , 说 : 哎呀有好东西要和我分享嘛 =____=
好像没收我的东西 :( 而且偷听我和朋友讲话 >3< 讨厌讨厌讨厌 !

发泄ING DDDD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