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2

Instagram , 又掀起一股绳子的热潮 xD



傍晚 点四十八 ; 六月二十五号

Tumblr_m6621amr8q1rvffbjo1_500_large

不知道 firefox 出现什么问题 我一直开不到 . 所以现在用着 google chrome , 很不习惯的感觉 ;A; 很多网页都不能用快速键来开启了...

说回正题 。 于是前几个星期下载的Instagram 但一直都下不了手 , 因为之前的皮肤状况真糟糕 D: 
不过最近豆豆都离我而去了啦 ;D 又有信心了Oh Yeah ;) 不过有时候心情很糟就会懒惰拍照 ;P 
当然现在我 Instagram 里的照片少到很可怜 , 暂时才四张噢 , 以后还会在更新 :) 


从部落格crop 出来的图片 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Ho :) 因为不会从电话里拍照 , 刚买回来的手机我实在没什么时间去研究 ...
要Follow 我噢 :) 我的followers 少到很可怜 /.\ 当然我也会follow back 


于是最近我们的班上都很疯这个——绳子


这些都是我朋友做给我的 , 我可没那么厉害啊 ;A; 话说这些绳子复杂死了 , 我都懒惰去研究 ;P
最喜欢下面两条黑色背景的 <3 大爱颜色啊 ! 

这些绳子在我班流行了好一段日子 , 我们大概还没上课前就会去附近的杂货店" 转 " 那些球回来 xD 
里面就是一包包的绳子咯 ~ 当然有时候不幸运就会" 转 " 到一些垃圾玩具 :( 我就是一个咧子 D: 
而且那时候我还是第一次"转 " . 没想到我的第一次就败给了垃圾玩具 ... 当然后来每次都叫我朋友帮我转了 ;P 转一次 50 sen 而已噢 . 但是里面的线没有很多罢了 , 最多一种颜色两条而已 . 

这些都要用 ice cream 棍来做成 . 当然我不是你们像想中的每天去吃ice cream 啊 xD ! 
这些绳子都是之前小学做地究的project 所剩下的 . 我就拿来做成这些咯 ~ 

如果以后我朋友还有帮我做 , 还会update 上来的 :D 我要下线了咯 , 再见亲们 :) 

6 comments :

  1. 转回来的哦?
    好想试试,我对这种东西都很感兴趣~~

    ReplyDelete
  2. 话说,你的关注者会少吗?我看到有366个人叻

    ReplyDelete
  3. 黑色的绳子,真的很漂亮。你朋友好厉害。(我的朋友以前也有弄过给我,不过被我不知道丢去哪里了XDD)
    因为我朋友她弄到丑死了。XDDDD

    ReplyDelete
  4. 嗯我本身也很喜欢黑色那条 ;)
    呵呵我朋友也是自己研究了很多次才成功的 xD

    ReplyDelete
  5. 尤其是蓝和黑BUle Tonight那一条绳子,超特出的。大爱
    只可惜我不认识伱的朋友,我也好想要哦 <---- 厚脸皮的家伙
    XDDD

    ReplyDelete
  6. 哈哈,如果我朋友看到你们也很喜欢她的作品 , 她应该会很开心吧 xD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