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2

Monster 终于出了 ! / 人生中第一杯茶太

3 June 2012
 
 

于是乎 , Big Bang Monster 终于出啦 !
(( 这句话我在 Facebook , Twitter , GML 和这里这四个社交网都说了这句话 :P
等了五天终于出了 ! 想必 VIP们也一定和我一样兴奋吧 xD 

  

如何如何 , 很有爆发力同时又不缺乏抒情的一首歌 ! :) 
I love U , baby I'm not monster! 喜欢这一段 :D
他们的造型都不错 , 我每个都很喜欢 .
 
图片转自 : bigbang1st.com

10 月 27 号哦 ? 不知道我哥SPM有没有碰上他们来马开唱的日子 ...
因为我爸说哥哥去我才能跟着去 /.\ 他们不放心我自己去 (( 怕被别人踩扁 LOL 
 如果有去的话就一定要买摇滚曲了 ! 比较 High -ING xD
  
★ 人生中第一杯茶太 ! ★ 

OH YEAH , 刚才去了Paradigm Mall ( 去 Mid valley 看米老鼠看不成 ... ) 
于是是新的Shopping Mall 虽然不好逛 , 但很多商店的说 ~

也有 chatime 啦 ! 就在 Popular 的对面 , 所以买小说后就去排队买来喝了 8)
[ 买了 《记得微笑》 简介很吸引我 , 而且有了member card 后就一直狂买小说了 :P ]
我买的是 Pearl Milk Tea . RM 5.90 本来是4块90仙的 , 因为要珍珠所以贵多1块 


 

很懒打上著名 , 不得盗图 ! 谢谢 也请无视我的手 :P

嗯蛮好喝的 , 不会太甜刚刚好 ! 推荐
我们四个人各自买一杯 ; 哥哥买 mocha 的 ; 爸爸买 Cappuccino 印象中很苦 ; 妈妈的我忘记叫什么名了 里面有很多水果~

★ 完  ★
 

2 comments :

  1. Chatime的绿茶红豆很好喝!^^v

    ReplyDelete
  2. 呵呵我还没尝试过呢 , 不过听你说好喝 , 我下次就点那杯咯 xD

    ReplyDelete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