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2

Phone Case , YG AUDITION !

傍晚 六点四十五 ; 六月十七号





父亲节快乐 :*
可是我怎么没感觉 ... 母亲节的时候我们一家人还去吃大餐呢 . 怎么父亲节就好像平平淡淡的过去了呢 ?
虽然没什么庆祝 , 但是我还是有亲口告诉他父亲节快乐 , 我爱你噢 ! :) 我也没送什么礼物 . 刚才在FB 看到有人说 : " 最大的礼物就是和我老爸关系更好~ "
呵呵我从来不会对爸爸感到任何的害羞 , 因为他就像我的知心友.
我有什么心事都会告诉爸爸比告诉妈妈多 ( 喂 ! ) 因为妈妈听了通常都没反应 ... 而爸爸就会一直帮着我 :P 这样的爸爸去哪里找 ?

虽然今天是父亲节 , 可是还是要爸爸开支我今天的一切花费 , 现在感到很惭愧 :( 对不起爸 !
刚才去买了我手机的壳 , 嗯就普普通通的一个黑色rubber . 本来有 , 粉红 透明 的 , 可是我就是不要 :P 我发现我现在不热爱粉红了 .
嗯本来有打算买蓝色的 , 可是我手机本身是黑色 , 所以我就打消了买蓝色壳的念头 . 然后就一直去找钻石来粘我的手机 , 可是就找不到我喜欢的 :(
( 你们都知道女生热爱 bling bling 嘛 :P ) 于是我想要找 rilakkuma 的... 之前有看过 , 不过那时我还没有买手机 ~
所以现在手机还是黑黑的 . 而且我发现放了rubber 的壳看起来比之前的厚...没办法唉

现在我还欠一个装手机的袋子(( 怎么我感觉我拥有了反而想要越多 !? )) 嘿嘿 , " 女生永远都缺东西 " 这句话说得真对 !


昨天和今天貌似在日本有 BB 的 Alive Tour 。我只能在家等她们拍照share 上面子书给我看 /.\ 还有等她们 po 消息 。
我实在没钱买机票去日本看他们 /.\ 但有几张照片我看到有马来人 ... 虽然我不敢保真是不是马来西亚的 , 但羡慕他们能去日本看他们 ...



你看 、日本的舞台制作多美吖 ! 闪闪亮亮的



搞得我都爱上了 OMO !

话说最近YG 在招人哦 .... 搞得我也想要进 >< 官网说如果不擅长唱歌 , 跳舞 , 只要对音乐充满兴趣就行了 ~

~ YG是靠才华进的 . 如果你唱歌 , 跳舞 没有那么好 , 可是你热爱音乐的话 , 你进YG可能性是蛮高的 .
~ 要参加面试 , 不一定要会韩文的 . 如果你被选做YG练习生了话 , 他们会叫老师来叫你们韩文到你们会为止 .



看到这两点我真的很开心 ! 因为这样我就完全没有压力了 ;P



永远支持 YG :D !


于是今天也去看了米老鼠 :D 嗯是来自不同的学员所画的噢 ! 放上其中几个上来 , 都很喜欢
只能说都很多创意啦 ~ 我就没那么多创意可以用 :P 同样不要盗图 , 我懒惰放著名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