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12

我有自己的手机了 ! YEAH


11 Jun 2012 - 我有自己的手机了 !

Tumblr_lpldublbx71qjpjsvo1_500_large 

我有新电话了 ( 呐喊 ) 
昨天在Mid Valley 看到有 Sony Center 然后就看到我要的电话了 , 然后我就一直求我的爸买给我
他不答应我就一直求求求 ... ( 这可以叫死缠烂打吗 xD ? ) 
到最后我们回家的时候会经过sony center , 然后我又说 : 爸, 买给我嘛... ( 撒娇 ) 
虽然我爸爸不吃撒娇这一套 , 而且我也不擅长这一套 , 但是为了 xperia U , 我豁出去了 xD

然后我爸竟然买了 O.O 谢谢你爸 , 爱死你了 ! 不知道要怎样报答你吖 ! 
爸爸 , 父亲节快乐 :* MUAK





开学了 , 我讨厌的周会还是过了 ...  今天听到了一个消息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 我的班的人会有一半的人会转去1 Beta ( 第二班唉 )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进那班 , 只不过一直上诉不成就在我现在这班 ...
但是想到如果和朋友分开了我又会不舍得wor...

人真的很三心两意 ...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