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2

对不起男人们 :( // 寿星生日粗卡嘿哟 !

250822_393442144037709_500255141_n_large  

抱 歉 ... 我 还 是 失 败 了。

男人们对不起我还是失败了 ... 最后还是不能去现场支持你们 :( 对不起
本来我是托我朋友帮我买的票 , 但是前天我哥哥跟我说我爸爸和我妈妈为了我票的事情而吵架但那时候我睡了没听到 。
我真的不想他们在为了票的事情而吵架才决定不要去的。其实在我决定不要去的时候又哭了 ... 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眼泪 。
但是昨天又看到我朋友买到票了 , 我心里酸酸的。因为明明那其中一张票就是我的 , 可是却因为一些事情而不能去。
我朋友连衣服那些都准备好了 ... 但我就只能在家等消息。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 /.\ 
这几天我也很难过 , 只要想到男人们的事情我就想哭...但听了声儿的 baby don't cry 心情有比较好了 :)

他们都很难得来到这里 , 但我却不能去 /.\ 但我哥他说如果下次男人们在来 , 他一定要去 , 他也答应我他一定会载我去。谢谢你哥哥 , 我难得看到你对我那么好也 ww。 

 
昨天开始卖票 , 我却在和我朋友逛街 。唯有这样 , 才能让我忘掉一切。

27 /7 是这位Leng Luii 曼枫的生日噢 !

http://i.imgur.com/LaJXa.jpg
- 28/7 拍摄

在学校有什么心事 , 开心的事都会跟她分享 。她真的是个Awesome friend ! 
虽然脾气有点坏 , 但这就是她 , 谁也不能改变的她 :) 也许这样所以我们觉得她很有义气 ! 每次我们被男生欺负时她都帮我们" 解决 " 哈哈 xD 她也很可爱噢 ! 
谁看到她心情自然就会很好 :D 她真的很会讨人开心 ! 每次我为男人们心烦的时候她都会安慰我 。
有时候对你很冷漠 , 真的很对不起 ...但是你永远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 

 
当天。
心情还不错 , 只是一直被人丢下 ...不喜欢这种感觉

 
唯一的胜利品。一眼就看中了 :S 因为我很喜欢这些相机 xD 上面还有钻石呢 ! 完全大爱啊

 
29/7

今天和家人去吃了T- bowl 的东西 , 还真是第一次啊 !

 
Menu  :)

 
Awwwww ! 看中这个了 ! 所以就买来喝了哟 !
 

完全卖萌啊 ! 当然也有叫了很多食物来吃啊毕竟第一次嘛 ~

好啦 , 晚上才来更新 ,  现在哭到眼睛肿肿的要去休息了 :) 
EN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留下你的话 ~